旅行意外险
保障内容解读

意外伤害身故/残疾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残疾的,我们将按照条款给付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将依照条款,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给付医疗保险金。保险金额不超过意外身故/残疾保险金。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在旅行的过程中以乘客的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的,我们除了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照条款给付“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突发急性疾病身故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旅行期间突发急性病,并因该急性病身故或全残的,我们将按照保单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住院津贴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住院治疗,我们将按照保险单载明的每日给付金额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

境内紧急医疗救援

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不幸发生紧急意外伤害事故后,请直接拨打救援电话:

400-910-5511,我们将按照条款为您提供以下救援服务:医疗运送和送返、当地安葬/丧葬费用、亲属前往处理后事、亲属慰问探访、境内住院垫付及电话医学咨询服务等。

航班延误

在保险期间因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机械故障、罢工、航空管制或航空公司超售而导致飞机航班出发时间延误连续达四小时及以上,我们将赔偿200元。

行李/证件损失

在保险期间保障被保险人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或旅行证件不幸遭受交通事故、自然灾害或第三方的盗窃、抢劫而致损坏、灭失或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