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1、为什么要选择意外责任?

众所周知,老年人由于行动不便,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远高于其他年龄段,因此应将意外伤害保险作为投保的首选品种。老年人群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要高于其他年龄群体,特别是交通事故、意外跌伤、火灾等事故,对老年人的伤害更加严重。

2、老人意外风险主要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老人意外风险便是骨折。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骨骼将会逐渐稀松,因此只要经过轻微的碰撞,那么便有可能出现骨折。对于年轻人而言,骨折其实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只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即可。但是,对于老年人而言,骨折其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情况,一旦没有处理好,那么便有可能造成老人的死亡。

3、轻度骨折津贴只能赔一次么?

平安金色夕阳老人意外险是根据老人真实发生的事故次数进行赔偿的。老人不论一次或多次发生轻度骨折,我们均按保险约定给付保险金,但累计给付金额以保险单载明的轻度骨折保险金额为限。

4、赠送的医疗服务有什么用?

老年人处于疾病和意外多发期,一旦发生意外,好多时候都是大事故、大手术,特别需要有专业医疗救援服务来保障。如果发生意外,只需拨打4001-665-995,即可获得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救援服务

值得提醒的是,购买意外险时应注意理赔服务。因老年人发生意外几率高,产生理赔可能性大。购买时候,最好选择理赔流程简单,能“全国通赔”的保险。老年人发生意外医疗,有时会跨省市医治,如能实现异地理赔,将多一份安全保障。平安即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5、这款产品在保障内容方面有何特色?

骨折和走失是老年人常见的意外风险,金色夕阳老人意外险在高保额的意外身故、残疾、医疗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提供骨折和走失的保障,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尤其是骨密度检测津贴一项,更是将保险的意义延伸为“防患于未然”。

6、老人走失后的理赔需要注意哪些?

老人走失下落不明的,老人的家庭成员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在公安机关立案后及时通知保险人。

走失的老人被寻回后,保险人接受老人家庭成员的索赔申请;如果被保险人自公安机关立案之日起一年内仍未被寻回的,保险人也接受老人家庭成员的索赔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