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期综合意外险
保障内容解读

意外身故/伤残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不幸遭受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我们按条款给付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疗

因意外伤害事故需门诊或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我们将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实际支出的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给付医疗保险金。

住院误工津贴

因意外伤害事故入院治疗,我们按照保险单载明的住院误工津贴日额给付,累计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救护车费用报销

因意外伤害事故实际支付的救护车车费,我们将给付救护车车费保险金,以2000元为限。

飞机意外身故/伤残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期间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我们将赔偿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残疾保险金。和意外身故、伤残累计赔付。

火车意外身故/伤残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火车(含高铁、地铁)期间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我们将赔偿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残疾保险金。和意外身故、伤残累计赔付。

汽车意外身故/伤残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的汽车(含公交、出租车)期间不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残疾的,我们将按照条款给付保险金。和意外身故、伤残累计赔付。

电话咨询及垫付服务

当紧急事故时提供专业医疗救援及相关服务,包括24小时救援呼叫服务、120意外事故救护车费用垫付、院前施救费用垫付以及大陆近1000家指定大医院中住院医疗费用的担保或垫付等专业服务,详情见《意外医疗紧急救援服务内容》。(急救车费垫付以2000元为限,院前施救费用垫付以2000元为限,意外住院医疗垫付以意外医疗保额为限)。

意外出院后体检服务

同时投保意外医疗以及救护车费用报销保障赠送意外事故出院后的体检服务1次,涵盖全国50个城市170家专业体检单位(慈铭、爱康国宾、第一健康等均可选择),体检服务详情。